• 1

全国小伙伴拼了!要让每一个小朋友都认识烫烫小怪兽!学会冲冲鸭!

图片
儿童节快乐
图片

六一儿童节到啦!

首先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我们为孩子们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那就是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

联动了全国近百家社会组织

开展“关爱儿童 欢度六一”

不要烫伤我的童年主题活动

为孩子们送上烧烫伤预防和急救知识

希望孩子们都能健康平安地长大


图片




四川


5月28日,成都高新区赢在生存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儿童保护周分会场“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友好安全体验空间亲子行公益活动在成都天府广场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19日,绵阳市游仙区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富乐街道沈家坝东街社区,开展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预防烧烫伤知识宣讲活动。


图片


5月25日,内江灵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内江市城西街道吕祖庙社区,开展烧烫伤预防和急救知识科普活动。


图片


图片


5月29日,都江堰市华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万岭社区,开展远离烫烫小怪兽亲子活动。


图片


5月28日,大邑县好彩同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大学城社区,开展预防烧烫伤科普宣教活动,让孩子认识了解了家中隐藏的危险源。


图片


5月29日, 通江春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巴中市沙溪镇王坪村童伴之家,开展预防烧烫伤知识宣传,同时也结合当地乡村生活习惯,给小朋友讲解了身边有哪些烧烫伤危险源源,让孩子远离伤害。


图片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崇州青年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在共青团崇州市委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的支持下,在崇州市羊马学校开展了“远离烫烫小怪兽”预防儿童烧烫伤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9日,邛崃雄鹰救援队为留守儿童开展了预防烧烫伤科普宣教活动。


图片

图片


5月24日,资阳萌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师园社区金果果幼儿园,开展“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预防烧烫伤宣教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9日,自贡市灵犀义工联合会走进龙井街道,开展了“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预防儿童烧烫伤亲子课堂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南


5月27日,永州上善公益服务中心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的支持下,在永州零陵柳子幼儿园开展预防儿童烧烫伤公益活动。


图片


图片




山东


5月25日、26日,济南市天桥区快乐一家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大地新雨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预防烧烫伤系列活动。


图片


5月24日,陵城区弘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德州市陵城区天使之翼幼儿园,开展了“关爱儿童·欢度六一——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预防烧烫伤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5月21日,招远市青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华希广场北广场开展“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预防烧烫伤亲子宣讲活动。


图片

图片




5月26日,潍坊市好社惠公益中心走进临朐县北环幼儿园,开展了“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烧烫伤预防和急救知识。


图片



河北


5月24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平山县回舍镇东庄村开展“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活动,帮助农村社区的儿童树立预防烧烫伤的意识,掌握烫伤急救“冲、脱、泡、盖、送”五字口诀。


图片


5月29日,石家庄高新区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的支持下,走进裕华区裕东街道金马二社区开展了主题为“预防儿童烧烫伤,献礼六一儿童节”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图片


5月26日,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共青团襄都区委的支持下,将“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预防烧烫伤安全教育课堂带进了襄都区第二幼儿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讲座。


图片



图片




贵州


5月27日,铜仁市源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碧江区正光街道正光社区开展预防烧烫伤宣教活动。



图片


图片




甘肃


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连铝花苑幼儿园,开展“关爱儿童·欢度六一——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预防烧烫伤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6日,平凉市孤残儿童救助协会走进崆峒区四十里铺镇下甲小学,开展“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活动。


图片


5月28日,在中国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基金的支持下,庆阳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在东湖公园开展“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预防烧烫伤科普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


5月30日,渭南市合阳县爱心飞扬公益服务中心走进合阳县欢欢幼儿园,开展“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活动。


图片




重庆

重庆市九龙坡区家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九龙街道杨渡路社区开展预防烧烫伤宣传活动,弥补了孩子们在预防烧烫伤知识上的缺失。


图片




天津


5月29日,天津武清通和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儿童·欢度六一”不要烫伤我的童年线上宣教活动。


图片

图片




河南


5月26日,洛阳市馨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宜阳县城关镇滨河新城幼儿园,开展“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西


5月30日,山西临县志愿者协会走进临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预防儿童烧烫伤科普宣教活动,为特殊儿童送去了烧烫伤预防和急救知识。


图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巴音郭楞州阳光志愿者服务协会走进库尔勒市楼兰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开展预防儿童烧烫伤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




黑龙江


5月30日,大庆市和庆社会服务中心让胡路区奋斗街道社工站在奋斗社区开展了“不要烫伤我的童年”主题活动,为社区孩子科普了烧烫伤预防和急救知识。


图片


图片


HAPPY CHILDREN'S DAY

除以上已经开展活动伙伴外,还有71家伙伴活动正在开展六一活动……




守护孩子们的童年,
让孩子不再发生烧烫伤,
是我们献给孩子们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拥有
安全、健康、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