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项目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2021年度优秀慈善公益项目奖

12月29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发起的“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项目获得年度优秀慈善公益项目奖。

“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项目”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下属专项基金——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于2016年发起的项目,旨在面向中国儿童家庭进行预防烧烫伤教育,让孩子从小树立烧烫伤预防意识,学会正确的烧烫伤急救方法。项目包含“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远离烫烫小怪兽家长课堂”“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安全体验空间”,为公众开展“专家讲科普”线上课程等形式。

2021年,“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项目在湖南永州冷水滩区、金洞管理区,浙江湖州吴兴区等地持续推进,全年走进了1000余所学校、幼儿园、社区及公共场所。

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会持续开拓,将“不要烫伤我的童年”项目惠及更多孩子,早日实现“少一个,再少一个烧烫伤者,多一个,再多一个幸福家庭”的公益愿景。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