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全民预防烧烫伤教育工程“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在唐山市启动

10月16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主办,唐山市救助管理站协办,唐山怡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全民预防烧烫伤教育工程“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唐山启动仪式在路北区第八幼儿园举行。



640.webp (11).jpg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发起人、国家一级演员胡亚捷谈项目愿景 

 

640.webp (24).jpg

 北京爱无痕烧烫伤康复关爱中心周丹主任在介绍项目及展示成果



640.webp (25).jpg

唐山市第八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节目

 

640.webp (26).jpg

 “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上,孩子们开始叠爱心储蓄罐



640.webp (27).jpg

 胡老师与唐山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刘春贵亲切的交谈


启动仪式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发起人、国家一级演员胡亚捷表达了对烧烫伤预防教育工作的初心,以及远离烧烫伤侵害的美好愿景:“少一个、再少一个烧烫伤者,多一个、再多一个幸福家庭”。北京爱无痕烧烫伤康复关爱中心主任周丹对该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成果。


活动现场,宣导师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预防烧烫伤的专业课程,“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让孩子们掌握远离烧烫伤的秘诀,得到现场来宾的一致认可。



据唐山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刘春贵介绍,全民预防烧烫伤教育工程“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项目,致力于为全国的孩子传授普及烧烫伤知识。此次将“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引进唐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随着课堂活动的普及,希望更好地预防烧烫伤,让更多孩子远离烧烫伤危害,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