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北京爱无痕烧烫伤康复关爱中心成为妇促会理事单位


2018年7月13日,面向首都妇女儿童开展科普宣传、课题研究、公益帮扶、社会服务等的综合型社会组织——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立。



640.webp (9).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45名理事,3名监事。白亚琴当选会长,安丽娟、黄炜、王振、崔丽玲、欧阳赵敏、邹晓昕当选副会长,欧阳赵敏兼任秘书长,李敏当选监事长。残奥会冠军、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刘玉坤等被聘为专家。北京爱无痕烧烫伤康复关爱中心成为妇促会理事单位。



640.webp (51).jpg



北京市妇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李雪松、干部李泽焘、李萌、周琴等到会指导。

李雪松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妇促会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不断创新开拓创新,在构建多元共赢、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1561729047502450.jpg



据会长白亚琴介绍,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促进会成立后,在思想上要与市妇联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市妇联的领导指导下,围绕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促进会的宗旨,以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为重点,以家庭建设为核心, 按扁平化管理标准,重点做好12个字的工作:掌好舵、搭好桥、修好路、建好家。

北京爱无痕烧烫伤康复关爱中心成立于2016年6月,致力于推广烧烫伤防治科普宣教,帮助烧烫伤病友康复,呼吁社会对特殊群体予以支持和关爱。


未来将在妇促会的平台上发挥爱无痕专业领域优势,联动伙伴机构力量,呼吁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有效融合,共同推进预防烧烫伤科普宣教公益项目发展,为倡导人民健康,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理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