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爱满京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

3月3日,2019年“爱满京城”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暨“迎国庆百万志愿者共建和谐宜居之都”主题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文化广场成功举行。“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项目的爱无痕巾帼志愿者团队在活动精彩亮相,获得民众的欢迎和支持!



640.webp (4).jpg

活动主题海报



640.webp (81).jpg

活动现场


为庆祝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2019年“爱满京城”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活动3月3日举行。2019年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与北京市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建和谐宜居之都等主题相结合,北京市还将培育城市管理领域专业化志愿者队伍,动员志愿者参与城市治理服务。


“向雷锋同志学习,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志愿精神,做志愿服务的引领者;立刻行动起来,做祖国华诞的奉献者……”现场,志愿者代表发起了“志愿迎国庆 礼赞新时代”倡议。据了解,2019年北京市400余万志愿者将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通过多种形式活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640.webp (82).jpg

活动现场


北京妇联爱无痕巾帼志愿者团队响应活动主题,向大众科普“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展示课堂风采,讲解并发放烫伤急救五步骤海报和烫烫小怪兽感温贴,让更多人了解烧烫伤,关注烧烫伤,学习烧烫伤科普知识和正确的烧烫伤急救方法,为降低中国烧烫伤发生率贡献力量。


640.webp (83).jpg

爱无痕的巾帼志愿者们



活动中,烫烫小怪兽和皮皮小超人作为宣传主力备受关注,人气满满,引来参观者纷纷互动合影。


640.webp (84).jpg

皮皮小超人(左)和 烫烫小怪兽(右)



640.webp (85).jpg

小朋友和皮皮小超人握手



640.webp (86).jpg

志愿者讲解烧烫伤科普知识和发放宣传海报


北京妇联社工部部长李雪松和 2017年的北京榜样初永德也加入宣传的队伍中!


640.webp (87).jpg

李雪松(左)和 初永德(右)


李雪松部长向参观的大小朋友们介绍烫烫小怪兽感温贴和烫伤急救科普海报,去过台湾儿烫基金会的她说:一定让北京的孩子学会“冲脱泡盖送”!两年多来一直支持烧烫伤公益,身体力行的参与其中。她是烧烫伤公益的助力者,更是北京志愿服务的践行者。


640.webp (88).jpg


640.webp (89).jpg



让我们记住这些志愿者美丽的面庞!谢谢你们的参与和奉献!



1561730487774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