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9年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联谊会

3月6日,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联谊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在公益慈善项目重要展出环节中,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执行主任汤静作为表演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京剧演出,为“一带一路”助力,为公益助力,让更多人了解烧烫伤公益,让更多人支持烧烫伤公益。


640.webp (91).jpg




2019年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联谊会-百花齐放的盛会



640.webp (92).jpg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汇聚中外众多优秀的女性及社会组织,参与者包括在京女大使、大使夫人、女外交官、有关国际组织,北京相关女性社会组织代表等约150人。联席会环节充分体现了“情”、“礼”、“绽”、“聚”四个情怀。


“情”-“一带一路”丝路姐妹风采


640.webp (93).jpg


“礼”-中华传统仪礼


640.webp (94).jpg


“绽”-北京女性社会组织风采


640.webp (95).jpg


“聚”-公益慈善项目


1561730649819658.jpg

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汤静主任 演唱京剧《锁麟囊》片段




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执行主任汤静-京剧刀马旦的公益之路



640.webp (97).jpg

 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执行主任 汤静(左) 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发起人 胡亚捷(右)


现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公益基金 执行主任、北京爱无痕烧烫伤康复关爱中心 理事


2014年9月,与爱人胡亚捷先生共同投身烧烫伤公益事业。2018年10月,胡亚捷、汤静夫妇获“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荣誉称号。


640.webp (98).jpg


2016年1月22日,胡亚捷、汤静夫妇走进河南南阳市方城县泘沱村小学,开展预防烧烫伤健康教育进校园教学调研活动并亲自给孩子们授课。


640.webp (99).jpg


2018年11月13日,胡亚捷、汤静夫妇走进青海玉树州,启动预防烧烫伤健康科普教育走进玉树校园公益活动。


640.webp (100).jpg


2019年2月15日,与胡亚捷先生带队河北邢台内丘县调研。


640.webp.jpg


公益项目简介: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与北京爱无痕烧烫伤康复关爱中心共同发起了“全民预防烧烫伤教育工程”,以向人民推广普及预防烧烫伤知识、烧烫伤急救方法,帮扶烧烫伤患友身心康复,支持维护其在医疗、生活、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平等权益;促进烧伤医学等全面发展。


发起的品牌公益项目”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友好安全体验空间”,填补了中国儿童预防烧烫伤体系化教育的空白,项目开展以公益课堂、大众科普活动、公益宣导老师培训,号召每个人都参与到预防烧烫伤公益事业中来,以减低中国烧烫伤发生率为目标,努力实现“少一个再少一个烧烫伤者,多一个再多一个幸福家庭”!